CJ大爱

十二年的死咸鱼……

(轮番拆旧文)10首歌挑战

无授权转载,侵删。

原属论坛:轮番拆

1、all or nothing-Theory of a deadman

得到全部或是毁灭一切,Megatron的芯里从来不存在第三种可能性。


2、一座千年的妖精旅店-拜金小姐

一把扳手准确的砸在了千斤顶的头上,疯狂科学家吃痛的惊叫一声,停下了对机器恐龙们说了一半的故事。

“别跟幼生体灌输这种怪力乱神的东西。”救护车板着脸走进公共休息室,“塞伯坦上哪来的妖精?”


3、a satisfied mind-johnny cash

“Prowl……Prowl……”Jazz把自己的面部装甲贴近Prowl的头盔。他黑色的手指轻轻划过对方鲜红的头徽,同时打开扬声器,开始播放一首温柔的蓝星歌曲。
战术家一动不动的躺在他的怀中,表情安宁,光学镜头紧闭。
木吉他奏出动人的旋律,歌手的声音沧桑嘶哑,仿佛穿越无数光年,才落到地面的一点星光。

“When my life is ended, my time has run out。”

跟随着旋律小幅度的摇晃着,Jazz一同轻轻哼唱起来。 

“My trials and my loved ones, I'll leave them no doubt.
But one thing's for certain, when it comes my time. 
I'll leave this old world with a satisfied mind. 
I'll leave this old world with a satisfied mind……”


4、Believe me-Linkin Park

“为什么是我?”补天士低垂着头喃喃自语,然后抬起头看着面前蓝白色的大机器人,几乎是急切的说,“一定是Matrix搞错了,它应该选择你不是吗?就连擎天柱当初也是把它交给了你,你比我更适合当汽车人的领袖,它应该是你的!”

“Matrix不会出错。”沉默了一会儿,通天晓抬起双手,轻放在年轻Prime的肩头。“你相信我么,补天士?”

“当然!”补天士用力点着头,好像又变成了当年的热破。

“我也相信你。”通天晓微微笑了,“就像当年我相信大哥一样。”


5、贪生怕死-黄耀明

“你到底要怎样才能满足?”惊天雷几乎是带着厌恶的表情看向刚从CR舱中醒来的红蜘蛛。“你为什么老是要跟威震天做对?”

“啊……”半悬浮状态的红色seeker露出了茫然的表情,仿佛真的认真思考了一下,然后他扭过头来,嘴角勾起了一道可称邪恶的曲线。

“因为我怕死啊,TC。”他说,“你不知道吗?因为我贪生又怕死。”


6、心花怒放-容祖儿

他走进报应号,正站在控制台前的声波抬头看了他一眼。

“你很高兴,红蜘蛛。”霸天虎的副官用了个陈述句来指出事实。

他努力想要保持面部装甲的严肃,然而最终还是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你说对了,声波。”他无比愉悦的说,用氖射枪对着某个虚拟的形象比划了下,“威震天完蛋了,现在,霸天虎归我指挥。”


7、King for a day-Greenday

“飞毛腿!飞毛腿!”汽车人们围成一圈,兴奋的呼喊着他们的指挥官。

他站在高处,挥舞着拳头,回应着他们的欢呼。那都是些新丁,绝大部分生于战后,能够取得这次的胜利实属不易。经过了连续59个循环的艰苦奋战,能源几乎到耗尽边缘,然而最终他们夺得了高地,霸天虎的残余部队只能仓皇撤退。这是近段时间来,汽车人在远塞伯坦轨道上的取得的唯一一个重大胜利,也是他作为独立指挥官率领部下获得的辉煌战功。

不知道横炮现在在哪里,又在干什么?已经有相当长时间没有跟自己的同火种兄弟联系,他急不可待的想向那个混蛋小炉渣炫耀自己的战果,优先级甚至排到了给自己补漆之前。

“长官!”通讯官穿过开始庆祝胜利的混乱TF群,挤到他的身边。“Prime对您的胜利表示祝贺,他同时发来了新的坐标,你被重新委派了!”

“重新委派?去哪儿?”他弯下腰,在一片嘈杂中大声发问。

“我想,那个地方叫地球!”通讯官同样大声的回答他。


8、做一场给世界看的戏-黄耀明

“你得服从我,红蜘蛛。”威震天越过他的肩头注视着已成为一片废墟的铁堡。“如果你想取代我,那么你现在就应该服从我。如果你真的想做领袖,你就先得学会忍耐。”

他低垂下了视线:“不,伟大的威震天,我永远效忠于您。”


9、黑衣人-有耳非文

“嘿,爵士,大哥让我们马上出发!”横炮推开爵士房间的门,发现他们的小头头正以汽车形态盘踞在房间的一角,站在房间中间的,则是他的全息图像。

不过这次的全息图像显然跟以往的有点不同,身材完美的黑色人种帅小伙没有跟再穿成一颗会走路的圣诞树,而是换成了从里到外全黑色系的打扮。黑衬衫、黑领带、修身紧贴的黑西装,锃光瓦亮的黑皮鞋,还要加上一副黑墨镜。

大概连内裤都是黑色的吧,横炮咧了咧嘴。爵士的全息图像则得意万分的跟他打了个招呼。

“哟,炮仔,看我的新形象如何?”露出的白牙板倒还是跟以前一样闪闪发亮。

横炮突然想起来,昨天晚上他们刚看过一本蓝星电影,名叫《Man in Black》。


10、The last song-Theory of a deadman

蓝霹雳哭泣着,跪倒在泥泞之中,这是他加入汽车人后第一次作战,年轻的炮手杀死了他的第一个敌人。

“烟幕。”他颤抖着抓住同伴的手臂,“我报仇了,我报仇了……”


评论(2)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