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大爱

十二年的死咸鱼……

(轮番拆旧文)A/E同人 FOR YOU,FOR EVER。(人机恋向,隐威→红?)

无授权转载,侵删。

原属论坛:轮番拆

FOR YOU,FOR EVER


“放她进来。”
当潮汐波向他报告有人类的小型飞船进入基地时,威震天下了这样的命令。“一个人类……明说了没有敌意……且看看她想做什么……”
“有什么事?”少女进来了,他毫不客气,“擎天柱不会派你来说服我吧?”
“啊,不,当然不是……!!”
“那?”
“那个……我……”
“?”
“我只是想来见见红蜘蛛……”

“听擎天柱说红蜘蛛还活着,我真的不敢相信!!莱德!!”那是一个星期以前,ALAXIS和莱德,卡洛斯视频时说的。
“我也听激射说了。”卡洛斯回答他,“是有点不可思议。”
“他现在在威震天震天的手下,他们在战场上看到他……”
“嗨,伙计们,我们去看看他怎样?”
“什……什么!!???”
“别开玩笑了,ALAXIS!你要怎么见他,战场上!??”
“……你们用的着这么大反应吗?红蜘蛛是我们的朋友,去见他又有什么?而且,我已经决定了,我要去一趟霸天虎基地。你们怎么样?”
“ALAXIS!!!!”2个少年不约而同地叫起来。
“好,你们不去,我去。你们帮我保密好吗?”
“……”
10年了,ALAXIS还是一点也没变,莱德和卡洛斯不约而同地想。


“什么?为什么?”提到红蜘蛛,威震天为之一震,仿佛怕着什么一样,他看了看显示屏。红蜘蛛刚才被他派去巡逻了,应该不会这么快回来。
“我,……我们和红蜘蛛是朋友,听说他没事……只想来看看他……没有任何别的意思。”
“朋友?”
“是的,我们以前……”
“哦,好的,人类,你叫什么名字?”
“ALAXIS……”
“恩,ALAXIS……你不知道,红蜘蛛跟以前不同了。”
“我知道,那是当然的,激射,潮汐波,狂彪,毁灭者,甚至是擎天柱跟……你,不是都不同了吗?我能接受……”
“不是的,ALAXIS,红蜘蛛他……没有对过去的记忆。”
“……什么……?”
“也就是说,他已经记不得你了。”
少女像受了什么打击,但还是忍下来,“为什么…会这样?”
“……你看,ALAXIS,开始时他被三面兽利用,他们是不会给他有记忆的……他甚至不记得他自己的名字。而当我把他带回身边……”
“……?”
“我也不会给他‘记忆’。”
“威震天!?”
“想知道为什么吗?ALAXIS?……你认为过去的他经历过什么?是快乐,还是痛苦呢?一再地受伤,被出卖,被误解……甚至到最后……你认为这一切,是记得还是忘记的好呢?”
“但是……”
“作为一个战士,你认为最需要的是什么?优柔寡断??作为一个战士,只要服从和实施命令就够了!那就是幸福!!”
说到红,威震天也不知道自己为何如此激动,大概被他的气势吓到了,少女楞了一下。
“ALAXIS,这是为他着想……”
“是…吗……?可是…”
“?”
“威震天……”
“……你有想过红蜘蛛他本来的意愿是什么吗?”
“噢,人类!你怎敢?”
“你在做决定的时候,有尊重过他的意见吗?”
“给我住口,我对你感到厌倦了!”
“你不会是在逃避你曾经伤害他,甚至害死他的责任吧!!???”
“够了你这……”
“……!!”
如果没有第3者的突然介入,这场争吵是避免不了的吧?但是,就因为这个“第3者”的介入,现场的气氛也改变了……
“红蜘蛛!!???”少女叫起来。
“?”
“噢!红蜘蛛,你为什么不报告就进来!?”
“是的,头儿,我正要……”
“给我出去!!”
“……?”突然被个人类叫住,又突然被上司呵斥,红蜘蛛一脸的茫然。
“你赶紧给我出去!马上!!”
“不,红蜘蛛!!”
威震天想阻止,但已来不及。ALAXIS已经径直冲到了红蜘蛛的面前。
“是我,红蜘蛛,记得吗?ALAXIS啊,你没事情真是太好了,你知道吗?莱德,卡洛斯,还有诈骗,跑道他们有多想你!”
“……你是……什么?”
“ALAXIS,你给我回来,我已经说过了,他是不会记得你和你们那些无聊事情的!!”
“红蜘蛛,你真的忘记了吗?10年前我们……还有你为了人类……”
“够了,红蜘蛛!别听她胡说!”
“红蜘蛛!!”
“!!”突然被少女抱住脚,红蜘蛛显然吓了一大跳,完全不知所措,他看了看急得站起身的威震天,又低头看了看抱着他的少女。
“……”
他还是选择单膝跪下去,“我……不记得你是谁……放开我好吗?”
“ALAXIS,放开他!!”威震天也催促。
“红蜘蛛!!”少女似乎都要哭了。
“我记不得以前发生的事情……对不起……”
“看到了吧?ALAXIS……停止你愚蠢的行为吧!”松了一口气,像终于取得了胜利似的,威震天说,“他已经不是你认识的他了!”
因为这话,红蜘蛛看向威震天,脸上仍是一片茫然。
“红蜘蛛,你先出去一下……”
“……”
“不,威震天,我走。”
没想到ALAXIS会这么说,突然也楞了。
“……已经够了,我这就走。”少女先是放开红蜘蛛的脚,抬头看向他,在他们目光相遇的时候说,“红蜘蛛,看到你没事我很高兴……已经满足了,我……不,我们都不想失去你。无论你变成怎样,现在,你回来了,我很高兴……”
“无论如何,你是我的朋友……永远……”
“……朋友……?”
这对话仿佛回到了10年前,但是……
“看到你没事就好,我也该学会面对现实了……红蜘蛛,谢谢你救了人类……再见了,我的朋友,我永远爱你。”
话一说完,少女马上离开指挥室。
“潮汐波,送她出去!!”威震天命令。


“怎么了?战士?”现在这里只剩他和红蜘蛛两人了。
“我不知道……头儿……”
“你是我的朋友……”此时红蜘蛛的心里充斥着这句话,仿佛什么之前被阻止了的东西正想流进来……他捂着胸口,一阵眩晕使他低下了头。
“我不知道,头儿……胸口这温暖的感觉是……”
“你是我的朋友……”曾经有谁和他说过同样的话,“你肯相信我,我很感激你。”他也曾经这么回答……
有一刻他完全陷入了迷乱中,根本没注意到身后袭来的电线……
“啊啊啊啊!!!!!!”
剧烈的痛苦,他差点倒下去。
“!!!!!!!!”


现在,一切又变回了空白。


“怎么了,红蜘蛛?”
“……威震天?我刚刚……发生什么了?”
“什么也没发生。”威震天只是冷冷地说。
“是吗?”
“报告长官,人类的飞船已经离开基地了……”屏幕那边传来潮汐波的报告。
“人类…飞船?怎么回事?”
“那个,没什么——已经过去了,不用你多管。”
“哦……”
“你刚才不是有东西要向我报告吗?”
“啊,是的,头儿。”
“那你说吧。”


人类基地。
奇柯刚从外面回来,正看到有飞船降落。
“ALAXIS!?你去外太空了?什么事情?”
“噢,奇柯……”
“啊……?”
“没什么……帮我转告莱德他们,说我回来了,好吗?”
“哦…好的。”
ALAXIS对他一笑,就坐上了车。
“红蜘蛛……也许一切已经改变,也许已不可挽回……”她下意识地摸了摸胸口。当年那块碎掉的石头她还一直戴着……“为了你好吗?……战争……无论你怎么……我只是想……我们是朋友啊!永远……”

看着红蜘蛛在报告基地情况,其实威震天根本没听进去多少。
“你有想过红蜘蛛他本来的意愿是什么吗?”
“你在做决定的时候,有尊重过他的意见吗?”
“你不会是在逃避你曾经伤害他,甚至害死他的责任吧!!???”
……
少女的话像利剑,竟现在还令他感到刺痛。
“够了!!”像是要从噩梦中逃离,他居然叫出了声。
“什么?头儿?”
“不,没事……你继续……”
“好的……”
……
“不……我做的是对的!”看着手下,威震天在想,“红蜘蛛,无论如何,我这么做绝对是为你好!……你是我的战士,只需为我而战就好。那些什么回忆的,都别记起……就像这样,这一次,再不会让你受伤了……你是我的,为了我,永远……”

FOR YOU,FOR EVER。
~完~

如果老威震天真能意识到自己的XXOO而对小红好一点的话……呵呵…想多了… 



评论(3)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